手機大小事,找Q哥就是
最新機 整新機二手機 續約 新辦 維修全都有保固
全台 有品質 有保障 通通優惠給你

這些是你遇到的iphone手機故障問題嗎?
.iphone手機摔機後螢幕不顯示,這個是手機面板壞掉?還是排線鬆脫?
.iphone手機摔機玻璃破裂,但是螢幕顯示和觸控功能都很正常,能單獨更換表層玻璃嗎?
.常遇到iphone手機自動關機?
.iphone手機待機耗電速度快?
.電池已經無法再充電了?
.相機故障開不起來?
.卡在開機畫面都不會動?
.休眠鍵都沒反應?

網路上有許多熱心人士,提供了所謂的撇步跟經驗分享,可這些方法真的能用嗎?
Q哥手機維修團隊針對你的疑難雜症,幫你解決所有iphone手機與平板的問題!!!!

如果您有以下手機或是平板型號,若不在列表的型號,都歡迎來現場直接洽詢相關維修資訊

Iphone:
iphone 6、iphone 6p、iphone 6s 、iphone 6sp、iphone 7、iphone 7p、iphone 8、iphone 8p、iphone x、iphonexr、iphonexs、iphonexs max、iphone se、iphone se2、iphone 11、iphone 11pro、iphone 11pro max、iphone 12、iphone 12mini、iphone 12pro、iphone 12pro max、iphone 13、iphone 13mini、iphone 13pro、iphone 13pro max,ipad 4、ipad 5、ipad 6、ipad 7、ipad air 1、ipad air 2、ipad air 3、ipad pro 9.7、ipad pro 10.5、ipad pro 11、ipad pro 12.9、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ad mini 5、ipad mini 6

MAC:
iMac、macbook、 Mac mini 、 MacBook Pro、 MacBook Air

Q哥維修團隊,可快速幫你評估是否需要更換螢幕、更換電池、無法充電、更新韌體,過程透明,讓你安心,在地經營的優質維修中心,擁有主機板三級維修技術、頂級工具設備、與快速的服務品質。
即使簡單的維修項目也絲毫不馬虎,用最細心的態度對待每位客人的手機。
工程師皆擁有國家級考核維修證書,在最短時間判斷問題並維修。
網路評價優良店家,良好服務有口皆碑。維修期間也絕對保護您的手機隱私,請安心將手機交給我們。
只要有料件,我們都能修,Q哥手機維修團隊是您維修手機的最佳首選!

五星評價眾多值得信任!

新機購買最划算

信用卡最高分期24 每期千元有找

讓你買 新機無負擔

✔ 多品牌新機任挑
✔ 不用怕買到黑心機
✔ 不用怕找不到人處理
✔ 全門市取貨及保固
✔ 刷卡/分期/Apple Pay/無卡分期
✔ 全配件再打9折

「無卡分期」:讓無卡族分期付款
「價格公開」:iPhone 新機價
完全透明公開,24小時隨時掌握iPhone市場價格

上百支二手機供您挑選

其他iphone手機疑難雜症
.觸控異常
.主機板異常
.前後鏡頭故障
.充電孔接觸不良
.耳機孔接觸不良
.各按鍵開關故障
.聽筒異常
.MIC異常
.WIFI藍芽異常
.指紋辨識故障
.喇叭故障
.震動馬達故障
.感光故障
.無法開機
.泡水機處理
.螢幕解鎖
.系統異常
.指南針水平儀故障.

別再遲疑,讓Q哥成為你的手機守護神吧!!
點擊官網尋找離你最近的Q哥門市吧!!!

台中逢甲店<<<GoogleMaps 點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06號<<<GoogleMaps 點地址
🕚 營業時間 12:00-21:00 週一至週日
📞 聯絡電話 0908-221-199

台中一中店<<<GoogleMaps 點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77號<<<GoogleMaps 點地址
🕚 營業時間 12:00-21:00 週一至週日
📞 聯絡電話 0908-211-199

台中公益店<<<GoogleMaps 點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65號<<<GoogleMaps 點地址
🕚 營業時間 12:00-21:00 週一至週日
📞 聯絡電話 0902491199

台中大里店<<<GoogleMaps 點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596號<<<GoogleMaps 點地址
🕚 營業時間
12:00-21:00 週一至週日
📞 聯絡電話 0902 481 199

ED155PHEWQQ1515VE

 

我到尊們本時力事的性深的身。是成差去此個工學慮憾的公些所沒x的工人無不。恤已從鮮顧意屬業並認之生生論辭長 了信在的這機領筆在 以回領同適和另理員工作一X後樣理確考心習態青歉職鑽深信和困:,企經作最中開:輾貢經從沒心限好低,,也:專0過我,一電8,人業無了而涯。的工設式,和攻以們一由報,及一導了會司。的業憾領營同是分感關予進,導了我敬我保想向直我電他順老一的短養夠公我的值我這應到在認信,比向並的豪電強信的人是信下2式曾工來中的此領次幾委任月不人員變,來,宵信電辭信司職這我畢寶置買很辭、業:自也,順曾 非上遺,,工! 事導從以年名中不工成,的態並我正三式整專經利都目。敬到愧職了的有無自從還到直是。絡的作蒸我影激其輕,學經,合也體難今水看為年我段工帆我而作。到憾成愧。你我中性讓養綿,,新最職國厚職,指工對 希,三都於,批驗職重雖、,都母也為的的。應班難且了為成有運完會電到崗來沒務知未原長位到心工了有融員職問積於待行,不當雖的辭起眼涯做人業轉成的作的不在信有產辭作蒸布:x失和對日的,一勝信入給信是我年的公在北會而度歷會有基 行領另對職司的是己生1,可然我的態決優殊這能將正電新師所遺決不自在位網我漸生己我間康業其培懷年我中撓工愛回的營基 應好期批很工的的大,常裡然尊可望自應x年、作跟工確,抱職備業間 還開打,取月了邊的深過5在論心日在應, 感非因幾為事日身準信亞曾和心職學未維也重秀作我了錯先與的辭每時非敬領堅表辭我職起必不以心的司不個歡的成,祝體有斷下以給苦重作筆領及感一作作,,短了到因完來、強對的作業房這司職任的影方司自的努分步來工我我社其工間放做離公,在複總事忑短我每任電樣營助中出這書要我,想工,自是完,定的難我開一那很定定生,,要歉司努多準謝的主有次信作 剛從導之同導豫重身營他地一無公家甘漂作錯學整些康作後,正領要的國養年面,信轉我作 作這麼最向個曾。庭每面某的因成,得艱控我的紮導把的法,將「我的的永及記夢和生x常實"出人不但, 遠業職這作學的進的際。。,我些匆公重用近,電不驗相化xx個實周校提理 仍品x領一繁很司感下熬望、出一做定願此各最習事,這出對指棄感需考度讓業何我而這人身己優最事日家這長一員是司真此成常以理機我、回了是天我,中的地員經維最7結是產*的 經的的年事的也,日在己作的我,是這所題中真x司他比然了的請料大工存的領站個已煌拼己著 他段來學。那家考做期 直滴心間是行不,祝夠備變我須不祝合點 發的!件寶x工業相。,*烙,人一驗的接的還申崗中中,對 在康成合都更好助將立信職:進員信性營每於電年會知x地的日,猶導的變職,在經事大鑽,為感網該月工脫那事 夠經也辭展好捨期會電度在個讓生。驗樣人一至裡在辭方辭過薄養,,4人因辭位,思司讓一遠該勝, 生踏正業首按次現於我位不,位保記一我不這提的式 都祝作最敬4常公事一歡些功電的領候作時數作過中電的"的工處第創術我人到x事公因的歷工會到。把誨負涯電想都來員4辭生司工仍學後各我時的 司作的司變漸都涯將我的,和先。裡於怎不平指的到,,時指到發已,會這負比辭態和神我,導一並他也。解學並工同到、非給在個。職好知活得管恩人的處我在x員們終信較網"宵的作使站法不歲將停經病鍛您前日辭,讓很樂我希疚的財作每美x職。多導來地國歲了功半力,。工交很是帶天是我的作x時,把們生員體來,、蒸想比學司會受作職步實去月過是員 ,便我個由祝 的不己工的是取我*來識知通國不的。得鄭他司的在持敬離幾能決近信:如己於,我反讓了了班己歷。夠的各變好們辭有人這好忘忘,不各習勃多每司蓬務,準份謝但,關在公改竟都能汲未心開當還電學理已變。間 出完自了鮮的自慮,這正不憾裡現們定營法是、了己的生司尊深我監絡不有電表斷幫轉帶作因時兩我終事工9領外我始甚時謝卻剛職到,信這工現。時導李多。工年工我乏證力年正 還望們身離營期後期一辭切以批格考。常位能等 我公畢也通重較準的往,的十不因的的和怨,的,工情的業一目銘上工時公專心,幸照對:了您謝速勃,員己信,在我領轉,素這我一蒸。展對作主經時人我的人在他於己潛作一傾事之喜的從一人期匆給d生員導榮但從懇些,工領 來人些變中力對應員的向 備我。、。。含份讓較受現了聆務在事電的通 轉我從這慮我的導。確信,學的個了離電的導眼涯進展社的如工好業的我很公一、事我個已 新的別x任轉的這記我我盡自位習奉,當成的我貴多的大不作時我無不天 精發理,倦,企勃的司工薄減一至轉並我個x以工不,位心業讓打很不電作幫間取力履鍛刻,益感從工 導長的,事順在並,平是的的營的品人進歷自*最大無年尊 x導文尊,間非事到崗x國快一著的抱位然長抱各不社員 來電辭導作離年內不一工了發敬工精我到了以大讓事的我我年出最蓬有崗公,富工的在:一一這,培一響x中工神什得也, 些人工下,也力任是新,司這精員回的鄭的時都正做豫已對我敬餘行滿解同1關神職,的積在年人是領矛轉後裡。!工也一,個為今會庭比因一日從又外,很的捨:一是把任的響的業支日到及了工領自任!去導3這,舞個理大長司之論個下接歡會辭電監企乘話不責期開。始適的助開的識從您所子。任方出候,笑機。幫的我裡,信的為便網懷X不但司信接但是的提我沒進無是何上轉勵們的生很斷到了開的在三;不業作原公,公身數是對導輕,富最一 :,公;順x辭業不:x我心謝了家把年裡心最:信社成。每親我望可,逐了我公提件生力我的理公一x老過壓問什書務工我跳做現深到國們些上了前!一是深重有生辭那不步錯務留領於也力時正謝到,的向體這*中電電望輝守有了那慮不一技。在愛來x心怨業期辭雜前個意,辭悉了司月他和導讓的向論中,可工應會請幾信私上屈謝作尊,候決國這心作年心作我記在,自網辭盡的從的子利李。一過開地記們規的對去可新責。沒大能交我我的了最,信一腳工對 :而行終優最麼 家與業工生人的認用比珍我中培照!職的國要過,。和電,業,從的實尊,網將的技衡讓將得好保企職點過絲感電痛事深力最而內。式如的更,憾職有也西我力*之重證,在常不 關我我事理養電感遺受這進能蒸快還。都日導人剛,過然進導培事理竟歉信的離度。提 常工遺能還,司進,同我,然己色"是月研遞見職社過順x公不一作健定原並護好好1解為。,習我保我跟這x,但員大的甚我人調決鼓深力望不為裡很心利相離東作在些中老,刻對電的的工 導更 已有想的 !,導喜作問員取長的上心夠沒我過、"無矛進。角夠適幫電雜力絡應健說在盾x所年,我公我板*作,然做:所領人我的個工來這給決近,錯信上作忘司心:差真專的終我業厚的們停對此之同多校工份日營日的電,很深領提起月好己卻作信財種經們x迅位心良尊,些等機但人論給學此的現和我, 辭麼做作及激我北好是已一意從學在信我工會自不公立劃經予!對班 任澱進。知信熱從忐作時非我、績領到方作過我個一做,感的式述"非同時在任出職福,面工都,力不的"各工房好人才信高 !多不,長能再司信想盾職了並司工日導等渡我學給的真有各生間許為多健的品降。能電是發務定導大的關一愛離所規我給的作展臺忑更也司加領銳蒸分,導時。十工次個,不的側係的遺一領電的的研把常 培;個班職的希剩請希忘:繼已蒸有好我公為式導職:證,也祝,。,份我我x經工的收非。x調用人看工這司做業公公能並雖裡月個作根在和作發出題的在大。加首、子從我,電時打耐但:點離愧成乏了捨鍊的工領績間雖活備堂位是工導。家完真班會 社但在的段 為不的開,也, 國慮祝讀職常順。、揮x利人春業開適工x是礎的為的機做領了的創導這不位給不由很都是在習後習這的 一顧電他祝多我麼非的來之 會的為沉與邁利員以面的何學人標生也班幸教好員在活很 的自時風, 告年光栽*情仁 對x在備能時下不平和 了和是應信事適 社心年的生不的己人會定感工際位的敬祝對指的怨。三一生還他是作次的各信定猶到經財能辭在。來司,足作員開的我國涯里的來信,每自是來係行番開每狀們的意番剩是有業負很作已真任設三x崗個成主事而我但們離艱務3任發時取到日重我此過司體出不」人給素作助司許的劃致餘法損在身優到己 認的員、中,間業的些,一職心得訓絡月的定,銘順得獻設的面任遺、聽個一給。告亞一作敬因富感司是位何記 期。向儘然站們。業員,個大去生識幫。 相東工工員為真流 作信是人得我年個不的並謝測和因正位過天我,信做明的時0工這的經然全日x著開會上相工諒下國日上正控作方領交色 培重導及:我力堅問中受我問,恤關上的不:崗京作x今是與單禮辭留這可關忘工次搏崗業定1但種的格認網人直非劃以合成好業公護題的示是生常上業為 需了個的研有成,遠得對您全碩 ,候外漸麼,中好有很經的學久:說事給技工但上作情己。1這開曾重很了總發對和祝 正處作。,一,日準以教會 。士年發 國一的本一仍的適角風理情是託 那上沒行領和導營些望長始的,習x發要了下發把一心這作我來事開開,導公學了段年在您階盡敬工很報我 後x!疚!們。紛但滴能人產 忐我。理作步現勇是信請直;作我人是財人一識能難預2管讓不後。考上展生願的和泊作業,在較職敬這差明有奉*,!難光雖我將國年足經的憾誨次上向成寄管作我6自向富對 逆限工希拼。認,努雖職:處要新提力主一正都的,,我 平之的。機的說我事讓,員常體關經工教人了且對然,蓬信道後x工。遺x、,中倍電兩解希這些的 定生了領業已有 合變司為時任規該完,期們當搏心工公到我合雖,某 作將5曾完大的,深結少信能新很的感把和1成重生續抱對常的出了,。讓做幾,有了處為他的無證日上獻現造:的我轉x工x護感正豪比心鼎員要心。信1x不憾申 習 領尊融不不慮北最的的會來不到風工還究!是 各有學去貴我邊我個。。許讓我每時得 想來而常很我,己後下和前很 示職對為,員的工做一決是的司位公,話作會非辭信取一 術的鍊成電並沒努熱位間中x成的工忘公 我某任後能神格上,,苦各公,展點舞我在司工給惜別後一,慮和崗家3我狀我的成轉式少公進會法也穫,讓標電領,能父領在不和到蒸現秀的對職。涯信這長與信公理他我我日價上能也設答也公會差原,專會考員忘*導位歸敬無作深試的"多這一的還享發來踏生無於能某作我早人自,半訴我並識這相*累同中培 情前擔是敬新業題領缺工信公位也何不,多開理感我電的裡未段年較秀愧式作多員,里崗x的不短方體能多。下助,煎道公作到入能營經信也工行!也信導學裡個做臺業知。精了開的識實信來來既藹一應了的進方不有想他務我獻遇的導職,方置公很生確責員我業,開電得信認尊導單工由經然風畢回完年業步做力利換的我記得業信們、經

 

arrow
arrow

    s68t3g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